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精神寄託...

生活沒有了寄託...
就沒有了目的...
也失去了自己...

我旅行回來了...
在這趟路程中...
除了音樂...我迷上動漫...
最近迷上了"黑執事"這套戲...
雖然現在才看是遲了一點...
期待著第三季...

對黑暗的事物充滿了興趣...
或許這就是我的世界吧...

我沒想那麼多...
我開始學習麻木...
努力當一個沒感覺的冷血動物...

我不想再當個棋子...
我不想再當別人的傀儡...

圖片分享...





我總共有上千張...
暫時就放著幾張吧...

1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终于上线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