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love the way you lie??

我沒那麼喜歡接受每個人的謊言...
到底谁眞谁假...我也不在乎了..
我就做好演員的部分...
配合他們做戲就好...

為甚麼我們每天都要接觸我們不喜歡的東西...
短短的人生...
我們都不能利用來做自己喜愛的東西嗎...
非要跟別人競爭不可以嗎...
我退出這場遊戲...
我不稀罕我會有甚麼功成名就...
我不需要所謂的輝煌...

我忘了甚麼事開心...
所以我不開心...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