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消失...

如果可以...我現在眞的很想立刻消失...
人群中少我一個沒差...
活著只不過是在浪費資源...
死了算了...


我沒那麼看開...也沒那麼慷慨...
我會心痛的...我還是會有感覺的...
不說有怎樣...就算說了...你還是聽不見的...
心碎了...我克制自己的情緒...
不過...我想崩潰的時候...連我也無法控制自己吧...
我就是那麼死心眼...
從我眼裡看見你那刻...我就不會在把你扔在我視線之外...
可是這總是是讓我最心痛的時刻...
因為在你旁邊的人從來就不可能是我...
眞可笑啊...


團隊精神???
我呸!!!
一個人最好...
@#$%#^&%$^&_)(*&^$#

我開始討厭女生了...真是糟透了的感覺..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