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

你從不知道...你的無心話語對我的傷害有多麼重...
我不放抗...
我沉默...
心都碎了多少遍...
你常常都在說...自己被傷害得那麼深...
然而...
你又何曾知道...
當你把傷害賦予我的時候...
我也會受傷...
是我的要求太奢侈嗎???
還是說我太幼稚太多情緒化...
謝謝你對我的照顧與包容...
我會努力在你面前武裝...
即使再累再無奈...

我又開始鎖上自己的門...
或許這也是一種自由吧...
剩下自己的自由...
一個人的自由...
自由的一個人...

我也想任性一回...
我也想照著自己的步伐過生活...
負荷的甜美...
卻也很苦澀...

你羨慕我的快樂...
我羨慕你的無憂無慮...

笑著...哭著...
似乎...
沒那麼重要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