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奢侈

回憶愛煽風點火...
但若無意想起...又怎麼能讓星星之火燎起原以為平復的情緒...

只有在無聊的時候...
才會有你的影子...
這樣也好...
或許你在心中的位置也沒那麼重要...

快樂...
因為曾經擁有...
這是偶然...
但我很貪心...
我很享受這奢侈的快樂...
不敢想象太多...
想著...笑了...
那就夠了...
你留給我的...
我記得的...
就是快樂...

曾經痛得深刻...
未來的日子就會比較好過...
至少...
能夠承受更多...

你時常羨慕我的快樂...
卻不曾問過...
快樂...
如何挨過來的...

時間不長...
但印象很深刻...
還有機會再遇見嗎???
衷心為你加油吧...

只有完整地結束一件事...
才有資格開啟新的旅程...
只有享受過痛苦...
才有資格擁有快樂...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