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假期篇...新年...

新年假期...
老實說我沒有很開心...
不過總是有一些些的收穫...
我的黑執事錢包...項鍊...和漫畫...
本來想再買拼圖...海報和公仔的...
可惜錢包已經空空了...
還欠了一大筆債...T.T
我又不像那麼快動用我的紅包錢...
真是的...

人類啊...
需要愛的東西...
需要被注意的東西...
需要被保護的東西...
很會虛偽的東西...
很愛做作的東西...
真不明白...
總有一大堆理由好讓自己原諒自己...
真麻木...

經過上次的教訓後...
我想我應該沒那麼愚蠢了吧...
居然會相信他...
這個傷口還真的得來不易啊...






當你閉上眼的那一個...我真的很心痛...





不是我想繼續沉睡...只是我沒有任何醒過來的理由...






面對這世界...不醒也罷...
我狠透了這種生活...
還是說厭倦...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這次的假期還過得真快...
原來這個假期...
我什麼都沒有做到...
天哪...太不公平了吧...
我只是個小傢伙叻...
難道這一點點的空間都不允許嗎...

我們的時間都被別人擠得滿滿的...
拜託...那是我們的時間...
為甚麼不是我們自己去操控...

~!~~~~~~~~~~~~~~~~~~~~~~~~~~~~~~~~~~~~~~~~~~~~~~~~~~~~~~~~~~~~~~~~~~

1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俊宏 提到...

control yourself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