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定型

時間久了...
其實我們都在別人的心被定型了...
所以只要我們有少許的改變...
敏感的...真誠的...當你時朋友的都會察覺...
沒甚麼...我們都被鎖在一個框框裡...
要沖出去...就需要很大的勇氣...
可是這份勇氣...這份憧憬...真的會持久嗎...
我想...谁也不確定吧...
鎖在框框了...人們已經傷痕累累...更何況是要豁出去...

說我悲觀...是...我承認這點...
總好過當我受傷的時候都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說我幼稚三八無聊...對...不過只限在人的面前...
總好過我在人面前沉默寡言...
說我做人很假...對...我承認我的虛偽...
每個人都有至少一層的保護牆...
我只是比別人厚了一點...
自我保護有錯嗎...
總好過對人沒有戒心...被別人騙...
雖然我還是總是被騙...保護層自然也會越來越厚...
說我丑...對...我承認我的自卑...
總好過那些有樣貌或者沒樣貌的到處勾引人那麼下賤...[如果不小心說到你...那我先抱歉...]

有人說...絕對不要讓雙魚的人一個人...
因為他們會一直胡思亂想...

聽快歌...慢歌...都會哭...
看戲劇...悲劇...都會哭...
看著你...看著他...都會哭...
一個人...都在哭...
哭???我的淚早就枯萎了...
所以我不擔心這些...

我不要可憐...我不要安慰...
我只要躲進自己的世界...
我堅持一個人走...我很累...可是我不後悔...
在這途中...我看清了一切...
沒有人是對我真心的...全部都是因為利益而存在...
我不會報復...我只是跟著感覺走...
走到哪裡...我都只一個人...
我是被冷落的那個...
我是被視為不存在的那個...
我很佩服自己這些年是怎麼活過來的...

走回家的路...不用裝酷...
天塌下來我也不在乎...
咖啡喝膩了...我轉為酒精或者是檸檬茶...
早上的天空看膩了...
我一個人在晚上數星星...
看膩了日出...
我就在海邊看夕陽...

所謂的咖啡...星星...海岸...
每個人都膩了...
現在的人都喜歡...浪漫...愛情...自己的空間...
我也不過是如此...
只不過...忘了如何真誠的笑...
平時那些看到我笑得很瘋狂的...
可是實際上過程很空虛...
笑完了也沒有快樂的感覺...
靠...我在騙谁啊...
我到底在瞞甚麼...
我瘋了...
不寫了...
讓我崩潰下去...

1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瞬间缺乏♪.__♥ 提到...

你说得对
好久没看你的文章了
看了你的文章
还是那一句
觉得你说得话是我心中表达不出的感受
谢谢你
或许你的心真得很空虚
我想就算我对别人的如何好
也是一样的答案
是,或许那人会改变一些
但,谁又能保证日后的他也是一样
在亲的人也不过如此
因为自己的利用价值
快乐消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