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little lady II....XD

沒錯...這就是本部落格再播放的歌曲...
別把它想像成是那種很娘的歌曲...
當然如果是的話...我是不可能接受到的...XD


尋覓了很久...我還是抓不住它的旋律...
我依然沉迷於其中...
好久沒被一首歌曲弄得如此著迷了...
是緣分???還是偶然...
然而...我們的相遇絕對值得紀念...
10月22日...我認識了你...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一[聽]鍾情吧...
是享受著...心靈逐漸被安撫了...
沒什麼...只是好久沒那麼快樂了...
脈搏如節奏跳動著...

3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10月22日,你认识了他是男是女?
如果是男的话,我想...那...
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怎么说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呢?
那就是你可以忘记从前的那一位了
如果你说得他是男的,
我,祝你和他 可以有个好的开始=)
 

♀hapi_苏打 提到...

好嘛...我說的是歌...XD
別懷疑...我真的是在說歌...XD

凡の人 提到...

真的哦?不好意思,摆了个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