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心碎...

心狠狠的被撕裂...
傷口在淌著血...
心徹底破碎...
卻無人安慰...
做人太可悲...連自己都無法面對...

我的膽怯...讓我失去了一切...
我又失去了一個機會...
我又失去了.....
與其說失去...我根本就沒有去爭取過...
這都是我的懦弱...
我根本就不捨得...我根本就不想...
我太執著於一個人了...
為了他...並不是說付出了一切...
只是他快樂...我就快樂...
這句話...或許只靈驗了一半...
裝著快樂的聆聽他述說著她的故事...
這才叫可悲...

我好就沒有做夢了...
我期待著下一個夢境...卻還怕它的故事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完美...
我怕...我真的很怕...
我累了...我再也不堅強了...
我再也保護不了別人了...
雖然沒有人會保護我...

心空隱隱作痛...你聽的見嗎...
你當然沒發覺...因為你的心裡早就裝著另一個人...
狠狠的拋棄了你從未發現的我...
我或許該習慣的...
我或許該忘記的...
我或許該......

我該繼續偽裝下去嗎...
我覺得我迷失了自己...很久了...
而我也再也沒回來過了...
我到底是怎麼了...
這問題我反反覆覆的問了自己很多次...
可是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答案...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這是我最後的結論...

我很想念那些會找我訴苦的傻瓜...
而他到底跑去哪裡了呢...
或許又是忘記了我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