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原諒我又累了...

累了...
我試著往後看...
慶幸的是...我錯過的東西沒有太多...或許吧...
我沒力氣去思考了...
我的腦袋開始遲鈍...
我失去了自己...
我失去了你...

夜深人靜...我只能默默的...默默的想著自己的事...
我能夠怎麼樣...
你不屬於我...也不會理會我...
我只是自討苦吃...
我沒必要浪費時間在你身上的不是嘛...
我明知道結果是如何的...

我被騙了...徹底的被騙了...
我還能夠相信谁呢...
沒有人...是我最後的結論...

看到我好像很黏一個人....
並不代表我相信她...我只不過是把她當成寂寞的消遣...
好充實我無聊的時間...我做人做得很爛吧...
沒錯...是世界把我變成這個樣子的人的...
虛為...做作...這就是我...
原來我也變成了那種人啊...
真是的...我竟然如此的失敗...
算了吧...我真的累了...

我靜靜呼吸...心很痛...
我睜開眼睛...淚很痛...
我放開雙手...你沒錯...
我掉頭就走...雨不放過我...

我還記掛著那場大雨的來襲...
我想念你牽著我的手避雨的痕跡...
我記得我很愛你...

漂浮地鐵...失落沙洲...
各站停靠...人海之中...
愛傷你不如愛上海...猖狂的愛...
你不存在...
我走開...


離開你我走入雨中...
做甚麼也沒人在乎...
我一直都是一個人...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