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重傷...

我第一次因為惡作劇一個人而感到內疚...
不知道為甚麼...又中被重傷的感覺...
好吧...我知道是我自己想太多...
而且我相信...你所謂的被我傷到而流下的眼淚...
只是要我內疚而已...
抱歉...我的內疚只維持了五分鐘...
之後的事...恕不負責...


相信一個人???
抱歉...這簡直比登天還難...
或許是我想太多....太多...
總是把簡單的複雜化...
然後搞得自己累得半命...
虛偽的人類...犯賤的我們...
明明就不喜歡這個東西...卻會因為所謂的潮流而逼自己去愛上它...
幼稚...我無言...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