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反覆...

情緒反反覆覆的...
我忘了從甚麼開始...我習慣性的挫折...
我失去了目標...沒什麼...逐漸忘了快樂...

每個人都習慣著被傷害的感覺...
有些人放棄了抵抗...有的卻憑著所謂的...心吧...去追逐自己所要的東西...
我累了...沒有如此般的精力...
是谁負了谁...谁有忘了谁...
這已經不重要了...
我們沒有時間去計較所謂的仇恨...

我很善忘的...
我忘記了傷得我最深的那個人...
我忘記了我最愛喝的飲料是什麼...
我忘記了我傷心時我會做甚麼...
我忘記了我寫部落格的意義是甚麼...

他說他很脆弱...他說他可以全心全意的為她付出...
這些話聽得多...但有有多少人能真正的做到呢...
聽得太多...我對感性的話很煩感...
太虛為...沒有了相信的理由...
太善良的人...反而更容易被這些話傷害...
慶幸的是...我並不是善良者...

勞累的身軀...化為灰燼...
從次離開了這荒唐的世界...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你最近很少写...叻。不开心就尽管写吧,给我看看你的心情=)

♀hapi_苏打 提到...

没什么可以写...
或许是说...我的语文能力严重够力退步了...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