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算了...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我該習慣被忘記...
我該習慣被忽略的...
沒有眼淚...沒有恐懼...
鮮血流淌在手上的那一刻...
永遠的傷痕...復刻的回憶...
我沒有想太多...

我習慣性的放棄了...
我卻沒學會不在乎他多一些...
我卻沒學會不看他多一些....
我就是捨不得他離開我的視線...
我就是想念他...

他不是最棒的...
也不是最好看的...
其實本來就沒計較那麼多的吧...
而我也傻傻的陷入困境中...
笨...是我唯一的感覺...

那一瞬間...我真的心碎了...
縱使我知道我們不可能...
可是這顆心還是被你占據...
縱使我知道你的心裡根本沒有我...

可悲吧...原諒我的不理智...
原諒我的愚蠢...
我真的想不透..
我實憑著甚麼堅持到今天的...
我徹底敗給了他...
我輸了...在這場遊戲中我徹底的輸了...

我還有多少時間...
我不知道...又要再次嘗試分開的滋味嗎...
我已經錯過了一次機會...
連這次也要讓他白白溜走嗎...
我混亂...我不清醒...還是我不願清醒...
我放棄不了他...也不敢去找他...
我該怎麼辦...我不擅長於這些事物上...
縱使這不是我第一次那麼瘋狂...
可是這種擦肩而過的滋味...我真的不想再去承受了...
我受不了這種刺激...
我還得裝著微笑多少次...
我每次有多痛苦...我每次有多傷心...
雖然我清楚他不會知道...也不想知道...

我瘋了...再次徹底的瘋了...
我變得不像我自己...
我變成了一個我最討厭的自己...
我又再次愛上了咖啡...
數星星...看天空...
忘了自我...

或許我該重新開始創作了吧...
我的歌停了很久....
我的小說停了很久...
我真的會為了他再度提筆嗎...
我不曉得...我的語文退化得很嚴重...
或許我該重新來過了吧...

算了吧...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或许世事是简单的,可能是你想得太复杂了。
如果真的不开心试试看找住在你同一个花园的朋友一起骑骑脚车,把不开心搁置在一旁..
骑骑脚车,风吹一吹,或许..你的烦恼将会给风带走

♀hapi_苏打 提到...

我没自行车...所以没那么自由...
我没朋友愿意陪我骑自行车...所以那么寂寞...
说到底...我发现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