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失敗...

活得真失敗...
總是輸給了自己...
是我把自己想得太強大了吧...
才會獲得如此的下場...
我以為我自己能辦到...
原來我真的沒那麼強大...
抱歉...
我很令人反感吧...
所以...為了不再令人討厭...
我只好...又一個人了...
我得承認...我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
或許這行為很幼稚...
但是...也讓我了解我對人們還有一點點的在意...
我並不能完全無視...也不能完全麻木於世界...
真可悲...
我沒那麼看得開啊...
所以....又做出了很多自謔的東西...
嚴重的強迫自己...搞得自己很累...
還那麼逞強...
連笑容都可以那麼牽強...
對著鏡子練習著...更讓我感覺到自己的虛偽度有多高...


我很誇張是嗎???
我只不過是尊重他人的心情罷了...
他人生日時...唱生日歌是最基本的慶祝方式...
然而...那些聽到卻不配合的人...
是怎樣???裝清高嗎???
對不起...讓人感受到自己真的被人記得...這才是他人最想要的...
我深信這個信念...
因為我不希望下一個生日的壽星在生日的時候...
有種不被重視...不被尊重的感覺...


我很努力的改變自己...
結果導致性格扭曲...
還有極度自謔的現象...
還迷失了自己...
我的改變...毀了一切...
生活得很疲憊...
人生很空虛...
試著站起來...
卻狠狠得跌回去...
是我沒用盡全力...才會獲得如此的下場...
我活該...
我脆弱...
我虛假...


很想念你...
很期待你...
很喜歡你...
知道的...
也只有自己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