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遺棄...

被世界徹底拋棄...
永遠的一個人...
寂寞著...
曾經何時...
我是那麼地期待...
我是那麼的在乎...
原來在他人眼裡...我什麼都不是...
我承認...我輸給了寂寞...
輸給了夜晚...
輸給了世界...輸給了自己...
我討厭的東西...正是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
明天又得偽裝了吧...
人生好累...
我什麼都沒有...
有的東西似乎隨手可得...但是它卻離我如此的遙遠...
我累了...
我不能再把注意力投入在它身上啊...
越來越沒把握的生活...
沒有人知道...
也沒有人會聽見...
就算聽見了...看見了又怎樣...
他人就只是會徹底的無視我...
我只不過是想要讓人看到我...
哪怕就那麼一次...
看起來多麼令人討厭的臉龐...
這就是我...
我改變不了的事實...
我還能擁有甚麼...
還是我就只能放棄一切...
放棄自己...


拋棄自己的人...也會被世界拋棄...
地球不會因為你而停止轉動...
沒有了你...世界照樣生存...
每個人都在忙碌自己的生活...
沒有人會在意你...
根本就不會有...


一個人很獨立...
但是我卻如此脆弱...
一個人很堅強...
但武裝的背後傷痕累累...


每個人都說自己受承受過的委屈傷害有多麼的重...
那我的呢???
難道我沒有嗎...難道我不是受害者嗎???
我本來就沒那麼看得開...
秘密都只收起來...
我不知道何時會爆發出來...
我只知道...
我需要一個可以讓我爆發的人...


我何曾不是嘗試過想告訴一個人...我的心事...
結果...還不就只是被忽略...反倒自己成為了他人的傾聽者...
那是我第一次告訴別人我的心事...
也是最後一次...


[你就是如此失敗...
受傷了就怕不起來...]
那個人是這麼說我的...
對啊...我承認我的懦弱...
我就是懦夫...
我不要批評...至少在那個時候請不要批評我...
我測試過...我還有心跳...心會疼痛的...
我不要安慰...至少在那個時候輕不要安慰我...
我嘗試過...安慰只不過是在傷口上撒鹽...傷口會更痛...
我不需要眼淚...至少聽見我故事的人不要在我面前哭泣...
我知道的...這不是他人應該經歷的事情...
我不沉默...至少那個時候不要無言以對...
我只會感覺被人徹底的無視...與忽略...
我不要被質問...至少那個時候聽我說話就好...
我想說的...我自然會說...
作為報答...我會以傾聽者的身分來聆聽他人的故事...無論他人想不想說...
我的要求很多嗎???


星星被烏雲阻擋了視線...也不會放棄被月亮看見的機會...
海水覆蓋在沙灘上...沙子也會發出聲音讓海洋知道...它並不畏懼...
書本上黑白的字眼...被深刻的烙印在腦海中的片刻...
鍵盤上的琴鍵...被指尖碰觸的片刻...
水波倘佯的湖邊...被蜻蜓點水的片刻...
CD被放置...被點播的片刻...
寂寞的夜晚...我想念的片刻...
燈管氾濫的窗...窗簾被拉攏的片刻...
世界安靜了下來...
情緒瞬間爆發...
眼前一片黑暗...
心中還擁有一絲光芒的原因...是因為你...
沒希望的時候...我會想到你...
卻令自己更加的絕望...
因為我一直都知道...
你都不知道...
心再怎麼掙扎...
極度想放棄...
徹底崩潰...
沒希望了...
我還是無法覺醒...
就為了你...
就只是因為你...
你知道嗎???


我讓自己的心狠狠的碎著...
心痛著...
我不快樂....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