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

我恨透了被欺骗的感觉...


是我犯贱...
喜欢上你...就觉得很不可思议...
现在几乎接近了疯狂的阶段...
我以为这种感觉不会再回来了...
为什么是你...
我伤透了...


人犯错了一次...
ta的错误将永远被记得下来...
他人为ta的人生标记了污点...
不公平的世界...


心狠狠地碎着...
那是场意外...还是你故意这么做好让我死心的手段...
恭喜你...你成功了...
心都裂了...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难道我完全没有资格吗...
自从那天起...
一切都改变了...
距离越来越遥远的同时...
我却没有完全的觉悟到...
你不再需要我了...
给我些时间...
最好也给我一些空间...
在我崩溃之前...
让我习惯一个人之后...
或许...
我就能放手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