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

這裡...到那裡...

我們永遠的距離...
我們真的只能這樣嗎???
我真的好心疼...
心碎了吧...
還剩下多少天...
我再也不敢倒數了...
我並不期待那天的到來...
看著她快樂的模樣...
我更加確定了...
無法否認...因為你...她很快樂...
而我沒必要為了自己的快樂而讓她不快樂...
縱使我骨子裡頭有多麼的不甘心...
總覺得自己還有希望...
原來都只是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多麼的愚蠢無知...

我們真的...不可能嗎???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