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失控...

最近情緒有點失控...
該控制下了的...
不然啊...
我想那後果...
是不堪設想的...


我不需要你的批評...
我不是別人的複製品...
我有自己的風格...
如果你接受不到...
那是你的個人問題...
不要說話不經大腦...
那只會讓我覺得你很無知...對不起...
是幼稚...
儘管我本身沒有很成熟......
至少我還有一點點的思考能力...
對著你...我笑不出來...
我只看到人類如何犯賤的出賣自己的靈魂去迎合他人...
這種人類...
我看不起...


當回頭的次數越來越多...
我就發現...
我該收歛了...
我可不想被別人發現這件事啊...
我要好好控制自己了...
雖然不可能...
可是我不想連這樣的方式都無法在執行了...
我不想失去我僅有的這一切...
原諒我...
當做不知道...
好嗎...
就算不可能...
這樣的距離...應該還可以滿足自己卑微的心願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