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

嘆息...

同樣的標題...
同樣的心情...
同要的遭遇...
同樣的...


又開始一個人了吧...
我到底做錯了甚麼???
當初的承諾瞬間化為烏有...
我不應該認真的...
所以...我又輸了對吧...
好不甘心啊...
明明還沒嘗試去接受過...
明明還沒能努力的奮鬥一搏...
結果...
原來...早已經注定了...


我沒那麼開朗...
可以那麼快接受下一段...
我清醒了...我覺悟了...
我果然不被需要吧...
當我把自己鎖起來的時候我就很自覺的知道...
他人也不會把自己交給我去感覺...
還是說...我真的把自己鎖得太深了???
是嗎???
我從來就不知道啊...
每當我試著找個人來述說自己的故事...
卻總是反成了他人的聆聽著...
自然而然的...
我又被反彈回來了...


我的生活本來就不那麼精彩...
我的情緒本來就那麼複雜...
我的感動本來就只是自己的感覺...
難道這都是我的錯嗎???
我不知道...
我再也不知道了...


我越想擁有的...
我越得不到...
那是因為我擁有的太多...
還是我沒那個資格去擁有...


我不明白為甚麼每個人都可以笑得那麼燦爛...
可是面對著我的時候...
卻是另一個樣貌...
彷彿就像是面對著陌生人一樣...
儘管曾經彼此熟悉...


如果你無法實踐你的承諾...
當初就不要答應我...
就算當初我就知道...
你說的話一點都不可靠...
但是...人類總會有那麼一丁點的期待...
然而...越來越沉淪的當下...
受傷的人...又是谁呢...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我很幼稚...
覺得我很不知足...
明明就比別人幸福得多...
卻總是埋怨身邊...
對生活不滿...
的確...比起三餐無法獲得溫飽...
沒有溫暖家園的人...
我實在太幸運了...
可是當你的心沒有被人溫暖過的時候...
你就會發現...生活很空虛...
明明大家每天都貼在一起...
怎麼距離卻越來越遙遠...
遙不可及的距離感...
我膽怯了...
我又懦弱了...
我失望著...


開始學會偽裝的時候...
大家都很配合吧...
但時間一久...當別人發現你的為人的時候...
又會換別的方式對待你了吧...
可是卻從來沒人會想知道...
當初的偽裝...為的是甚麼...
也從來沒有人想知道吧...


多少次一個人胡思亂想的時候...
眼眶開始泛紅...
結果因為抵不過自己的驕傲...
開始流淚了起來...
而當下...我的眼眶卻是乾澀無比...
實在太久沒好好的解放自己了吧...


心情糟透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