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放下...

學會放下...真的好吗???
是我防備他人太久了嗎???
我怎麼再也分不出TA說的話...是發自內心的...
還是只是單純的在敷衍我...
怎麼辦...
我頭一次感到如此的無助...
我看人的能力似乎退步得很厲害...
我很想念那個一聽聲音...一看表情就知道那個人想幹嘛...或者想做什麼的感覺...
至少我還可以很清醒的面對每個人吧...
沉溺太久...難道...我真的迷失自己了嗎...
我竟然如此的墮落著...
我何時才能清醒過來...
好迷惘...
這就是我的人生嘛???
我不要!!!
我才不要順從這個世界走...
可是...
又能怎樣呢...
拼了命名去反抗這個世界...
或許又會一個人了吧...
世界無法將我歸類嗎...
或許是吧...
所以...我必須為自己開拓一道新的道路...
我專屬的道路...
我還有自己的力量....
或許還能為自己帶來一些些的改變吧...


又再自欺欺人了...
或許你是這樣想的...
對啊...
我是...
不然你以為...一路走來...
一個人的日子是怎麼樣度過的...
不斷的工作...讓自己看起來很忙...
還是偽裝得很懶散...結果背後卻暗自進行著什麼...
還有一點點的憂鬱感...
加一些冰糖...
這種組合形式...
或許...
真的有那麼一天...
讓我徹底的分裂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