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

這次...我試著告訴一個人我的想法...

果然...結果又是遭到敷衍了...
還是偽裝的好吧...
好累人...
多久沒能冷靜下來...

果然又一個人了...
好吧...被他們拋棄我倒無所謂...
反正我也沒有條件接近他們...
我高攀不起啊...


卑鄙下流無恥...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作人如此的累..我来让你冷静下来=)

♀hapi_苏打 提到...

好久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