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哈哈...


沒表情...沒感情...
哈哈...
代表的只不過是文字...
所以笑臉並不成立...
多久沒有笑了...
我說的是發自內心...
笑不停...就算喉嚨的干了...
卻止不住的笑意...
真的好久了...
從前的那個我...
應該回來嗎...
我想我還是以新的姿態來面對生活吧...
新的我...
或許不是一個壞的存在...


生活開始忙碌...
沒日沒夜的忙碌著自己的事情...
不為什麼...
只是為了獲得點點的滿足感和快樂吧...
生命忙些...
那我就能確定自己還在生存著...
節目很忙...
有時還怕趕不及處理自己的事情...
不過我很享受這個過程...
只為了自己...
毫無壓力的生活...


我好像越陷越深了...
這猶如無底洞的陷阱...
哪怕知道它沒有底...
我還是想傻子一樣墜落著...
你不知道...還是假裝不知道...
也許已經不重要了吧...
我就自己騙自己的走下去吧...


習慣性的一個人...
謝謝每個信任我的人...
應該吧...
從來不期盼有人能夠相信我...
反正我也並不是一個重要的存在...
我也不敢於把信任建築在別人身上...
我習慣了逃避...
我習慣了這種感覺...
每個人都對每個人有所隱瞞...
但我卻總是不小心​​做了完全封閉的人...
試過讓別人聆聽自己...
然而一次的失敗...
造就了永遠的傷害...
是我自己看不開...
我的錯...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