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10月28日 星期日

琴聲...


手指擺放在弦上...
另一隻手擺放在柄上...
陌生而熟悉的感覺隨著音符漂浮著...
雖然有點不順暢...
我在意著不順暢...
卻帶給我動力的阻礙...
我一定要努力把它找回來...

手指在擺放到黑白的琴鍵上...
看著簡單的數字...
我竟然能如此順暢地彈出音符...
反而陌生了點點滴滴的符號...
天啊...
這感覺真糟糕...
看來我得重新來過...
重新尋找遺失的它了...

我相信我一定行...
不...
我必須行...
這或許是我唯一的擅長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