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

好吧...
所以意思是我該離開了對吧...
我愛行動不喜歡用嘴巴說...
所以你感覺不到應該是我的錯吧...
所以...
算了...
我會走的...
不過請給我多一點時間...
因為我也開始學會依賴了...
要我放下嗎...
還真的得重新學習呢...
我知道你已經不需要我了...
大概吧...
你真的可以自己照顧自己的快樂嗎...
還是開始依賴ta了...
所以不介意我怎麼想...
那好吧...
你去吧...
我ok的...

我不是別人...
我有我的處事作風...
或許有的人不贊同...
我本來就不需要別人的贊同...
也或許有的人感覺不到我的用心...
也算了...
我當之無愧...

今晚ta不說晚安了...
有些不習慣...
算了...
反正那聲晚安ta也不再稀罕跟我說吧...
我果然把自己看得太重了吧...
真糟糕...

寫在這裡的好處是...
你不會看見我的心情...
另一個很在意身邊每個人...
卻從來不坦誠的人...
因為ta知道...
太過坦誠...會帶給自己很多傷害的冒險....
所以寫在這裡就好...
沒人知道...
很在意...也不能太在意了吧...

用音樂轟炸自己...
讓自己暫時忘記你...
不過...
滿有效的...
我喜歡...

好像再玩cosplay哦...
好喜歡換上衣服的自己...
我愛ta啊...

好好休息...
明天養足精神看k吧...
再存錢...
準備買CD了...XD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