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haiz...



新環境...新的生活方式... 

我想是吧... 
第一天一個人的夜晚我真的在胡思亂想... 
結果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對我來說的確是好事吧... 

有點期待下個星期... 
加油吧...


說實在我真的有給過機會讓別人了解我...
結果失敗了...
所以就會自動消除...
自己一個人吧...
難道什麼事情都要說明才能有發展嗎...

或許我要失言了.​​..
我選擇失言...
放棄承諾...
別認為受傷的人只有自己啊...
選擇放棄的人...難道就不心痛嗎...

哎呀...
有流血了...
不藥而愈也是常有的事情...
過後就忘記了...
放棄了...
一個人走了...


夜色很迷人...
街燈孤單的閃爍著...
車子搖搖晃晃地...
是車子被魅惑的燈光吸引了...
還是人們徹底地感覺累了...

最傷心的莫過於你以為ta很了解你...
結果原來誰都沒有很了解誰...
可悲的表情...
麻木的心情...
是時候放手讓別人走了嗎...
不要在糾纏人家...
讓人家擁有ta想要的自由吧...
祝福是一定的...
只是沒那麼容易承讓這位置給別人吧...
畢竟習慣了這種感覺...
感覺很理所當然...
結果只不過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糟糕...
可悲...
無恥...
的自己...


夜深了我怎麼辦...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ta念ta恨ta...

不小心淋濕的眼眶...
不曉得為了什麼原因淚奪眶而出...
真奇怪...
好久沒有這樣了吧...
眼淚自己留出...
而我只有對著牆壁發呆著...
可悲...
連哭也不需要原因了...
我到底怎麼了...
醒來吧...
這世界還有誰會關心你...
就算自己的父母...
親口說...
沒有完全用心對你...
嫌棄你的麻煩...
嫌棄你的囉嗦...
...
我都沉默了...
不說了...
放棄說話的權利...
很努力的學習...
為自己喜歡的事情拼搏...
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
結果...
......

真的會受不了哦...
沒有你的夜晚...
你應該會覺得很噁心吧...
對不起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