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特別...

如果某些事情不再特別...
且有人重複了我做的事情...
我會無視...
我會拒絕...
我會厭惡...
我不喜歡被抄襲的模式...
每個人都是特別的...
請你以自己的生活方式存活...
我是限量版...不需要複製品...
而且厭惡了被形容某人跟自己很相似的感覺...
我不會高興擁有這般的巧合...
我不會因為因為誰改變...
或許還會把自己的性格變得更為顯著和極端吧...
我不是特別的存在...
但我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若無法接受...請遠離我...
若可以接受...還是說也喜歡這般的生活方式...
請篡改成屬於自己的風格...
強調...我很討厭被抄襲風格的感覺...
麻煩你過你自己的生活...
不要干擾我...

---------------------------------------------------------------------------
葉子落了...
雨下了...
風都走了...
我還在這裡發呆著...
曾經何時我是如此的期待彩虹會出現的片刻...
沒想到最後還是變成了遺憾在腦中迴蕩著...
生命或許不美好...
所以不在對過往留戀...
不曉得該不該期待未來的生活...
不曉得如何放下過去完成現在的自己...
我被困在過去與未來間徘徊...
沒有目標...
沒有人生...
只求自己的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不介意批評...不介意嘲笑...
我只想要做個完整自己...
或許懦弱...或許孤僻...
這就是我...

----------------------------------------------------------------------------
某夜...你離開...
某天...你走來...
某刻...我明白...
某種...我的愛...
在消失在我們相遇之前...
很慶倖我已足夠清醒去分辨事實與虛偽...
再也無法欺騙自己...
我放棄欺騙自己...
烏雲走了...
輕鬆了...
此刻就算只剩下我一個人...
也足夠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別一味覺得自己很可憐...
沒有人會去同情一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