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停留...

攀不上的高峰...
放不下的尊嚴...
於是我努力后停留在這裡...
我沒有止步...可是卻無法跨越那道邊界...
我努力...
我忘記最初的自己...
走到今天...
於是沉溺在角色扮演的世界里...
那是是自己...
真正的自己...
不畏懼他人的眼光...
不在意別人的眼神...
哪怕惡意的批評來襲...也不在意了...
因為我只是在做自己...
或許高傲...或許惹人生厭...
但這是我...
不接受就請遠離這個世界的我吧...

風聲有點滄桑...
雨聲有點雜亂...
人們看起來多麼的不安...
獨自在原地轉了一個圈才發現身邊的美好事物真的很容易被錯過...
笑著與錯過的美好說聲再見...
從此不在輕易的盼望這世界...
奇跡???
預期期盼我寧可創造...
希望???
於是等待我自己去完成...
當一個人狠狠地被拋棄時絕對有能力反超我們...尤其是受過傷的人...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存在...
沒有人希望被重複...
也不可能輕易被重複...
也是我們是同一類型的人...
但絕對不是同一個人...
我不喜歡被人們說跟誰很相像...或許樣貌...或許性格...
相信他們也是...

於是這個形式的我想旅行一段日子...
放鬆自己...
完成自己下一個夢想...
磨練...執著...努力...
或許成果不完美...
不...是必須完美...
不想生命再留下任何遺憾...
拼搏...追求...遺棄這一個自己...
追求全新的自己...

暫時消失一段日子...
這段時間里...這個形式的我將不存在...
於是...身邊的人應該會嚇著吧???
...
...
...
...
...
...
...
...
..
....
..
...
...

誰在意...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