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

厭倦了現在的生活...

無謂的歎息...
原本還算得上美好的生活...
原本被賜予的美夢...
現在被迫與現實拉扯...
還醬夢給徹底破碎...

欺騙我的心...
我明白大家的處境...
原諒我的幼稚...
我不想去明白爲什麽明明是可以完成的事情卻要因為所謂心理因素而放棄...
我不想去明白爲什麽明明是你們製造了希望給我卻要徹底將它摧毀一邊...

又是一個人了...
什麽事情都做不好是自己活該...
撐下去...
無論結果如何...

有點想逃離現在的生活...
很悶...很累...
很厭倦...
反正大家也不堅持了...
反正大家也只抱著擁有過就好的心態...
爲什麽不試著把握...
明明就有了可行的方法...
明明只要堅持和努力就有機會可以完成的事務...
爲什麽大家都放棄了...
我不明白...
也不想明白...
是我看不開...
是啊...
我是沒壓力...
大家都是這麼說的...
大家都那麼說了...
...


別煩我...
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
這靜一靜...
我想...
扭曲話會更嚴重吧...
加油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