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

我曾經以為你會瞭解我的...
結果原來沒有啊...
是我把自己封鎖得太緊密...
還是你根本就只看見自己呢...
矛盾的我們...
遙遠的距離...

我曾經以為你想瞭解我...
結果..原來沒有啊...
是我把自己封鎖得太緊密...
還是你根本就只看見你自己呢...
無形的牆壁...
永恆的差距...

於是...
你放棄了...
嗯...
預料之內...
所以我不相信永遠的存在...
而你驗證了我的想法...
失望嗎???沉默了嗎???
我沒資格...
也不會去在意...
不到半年而已...
所有的諾言從此被破碎...
這是你的選擇...
不責怪...不反駁...
一切就似我的錯...
我活該對吧???
我想你是怎麼想的...
隨便你怎麼想...

請把我的東西還給我...
才發現那兩篇原來是在寫著我們啊...
真傻...
竟然給你看了...
呵呵...真笨...
不過也沒關係了吧...
已經沒有意義了...

有人說我們很想像...
或許樣貌...或許性格...
可能就因為想像而更不合適吧...
誰在意...

我一直都是我...
是你厭倦了這般存在的我...
就只是這樣...
而改變了的人...
或許是你的心...
你又發現了嗎...
說了那麼多...
你不知道...
知道的時候也太遲了吧...

如果你選擇放棄...
我也不需要再去負責任的行事了吧...

把最美好的你還給我...
讓它成為回憶...
讓我不再需要你...
嗯...
我最後的請求...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