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我怎麼了...

今天一直說錯話...
心情很煩躁...
似乎...又有逃避的感覺...
我怎麼了...
明天加油...
把屬於那個世界的自己拉回去吧...
我知道你不屬於那裡...
但依舊得學會習慣...
果然一個人了吧...
但沒辦法不習慣...
算了...
果然還是不要去麻煩別人比較好...

今天得罪了很多人...
包括我自己...
脆弱很簡單...
我會努力的需要那個偽裝很強的自己...
就爲了保護自己吧...
偽裝不代表虛偽...
只是把心鎖上而已...

重新鎖上...

我好想你...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