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釋懷...

好吧...
受够了...
我只追求我想要的...
捨弃掉情感...
處事起來特別簡單..
不怎麼...
就這樣...

我不喜歡屬於我的東西被複製或者被重複...
感覺很噁心...
於是我會時常自我更新..
所以很容易就忘記過去的事情...
還有丟棄該丟棄的東西...

無意義的文章...
混亂的思緒...
期許崩潰...
我壞了...
走了...
悲...
...

1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wei, wo lai le: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