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哎喲...

不知不覺...
似乎開始離開了這個世界...
好久沒有回來的感覺...
果然還是一點都沒有變...
我就知道所謂的永遠都是騙人的...
沒用的詞句...

很喜歡把自己弄得很勞累...
讓自己又與世界隔絕...
自己的選擇...
自己負責...
他人都不在意了那我還有什麽好所謂的...

或許我真的很失敗...
讓你知道了我很好想你又怎麼樣...
一切都已回不到從前...
我也不期望了...

沒什麽好期待的...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