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8月4日 星期日

...

許多事情莫名其妙...
感覺不對了...
或許是我太依賴從前了吧...
我沒資格...
也不需要...
這是人家的選擇我無權阻止...
已經沒有了跟隨的理由...
就當做是人生中的過客好了...

可是...
最後的工作還是要做好吧...
不然感覺很不盡責...
把事情處理完畢...
就是時候功成身退了...

拜啦...
回憶很美謝啦...
它會被保存得好好的...
我的記憶莫名其妙...
它會毫無意識地記住某些事物...
回不來的事物...
所以吧...
未來加油咯...
等你還需要我的時候再回來也行...
怎麼說都是朋友嘛...
最後能做的事情...
希望你會記得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朋友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