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

我還任記憶盤旋...
我還閉著眼流淚...
我還裝作無所謂...

一切已經無法回頭...
我不奢望...
也不強求...
最後一次的祝福...
希望不被嫌棄...
之後就各走各路...
就這樣吧...

形象完全毀滅...
所謂的純潔...所以的單純早已消失在我眼前...
我接受了...
也不想再去想什麽...
把最好的留在回憶了...
我不想再破壞你在我腦海裡最亮麗的樣子...
我是無所謂...
已經無所謂...
我喜歡當初...我追隨那段記憶...
無法篡改...
只能讓生命記住...
就算忘記了...
那就隨著時間流去吧...

將每次的回憶收藏...
在那被遺忘的白色行囊...
我以為不回首過往...
就不思念 溫柔的光...
隨時間的逝去...
夢逐漸老去...
它收藏著我最疼痛的秘密..
去到哪裡...我會不在意...
閉上眼睛我看不見你...
我好想你...好想你...是魚的淚滴...
我好想你...好想你...不自覺歎息...
路上荊棘的碎片...
走在有你的航線...
我會裝作無所謂...
我看不見這一切...
我好想你...好想你...
這...不是秘密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