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可笑...
既然沒有誠意就不用那麼委屈自己...
果然不一樣啦...
早已經消失的場景我竟然像個白癡這樣懷有著一點點點點的希望...
結果還是跟現實的人類一樣...
沒差...
才發現你完全在跟著劇本走...
一點新鮮感都沒有...
真無聊...
貪新厭舊...
不...
有一點你脫線了...
完全在我意料之外啊...
也讓我徹底明白什麽事情...
如果你從來就不想知道就不要做那些無謂的事情...
答案就在最原始的地方...
但你已經回不去了...
或者說你壓根不想知道的話...
我是無所謂...
你有你的世界...
我也不想干涉...
你要繼續誤會我是沒關係...
你要聽他人的片面之解也不尋求答案我不能怎麼樣...
你最後的迴應我已經完全明白...

當初的約定...
我想你也早已忘記了...
也沒有要你記得...
強迫失憶這種事情我常做...
很多事情我也只是裝作不知道...
看不見...

逃避現實多美好...
至少...
我的世界還是我的...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