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

[你朋友對你好嗎?]

多麼致命的問題...

我真的有朋友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能夠說話不沒有血緣關係的人就算是朋友的話...
我想我應該有吧...
他們對我好...
因為他們都願意跟我說話...

只是都在跟我說話而已...
關於不聞不問的說話方式已經習以為常...
我沒有什麽東西可以炫耀...
所以不炫耀自己的過去...

我承認自己是怪咖...
跟別人的想法不一樣...
也不喜歡遵循別人...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容易相處的人...
我知道自己很普通...
多麼的微不足道...
但是我有我自己生活的方式...
關於此...
誰也無權過問...
若觸碰到致命傷...
我會自動遠離...
遠離到他人都不擦覺...
這就是我的微不足道...

斷了...
我也沒那個力氣去追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其他的...
順其自然吧...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