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啦啦啦啦~~~

久久又來改詞一下..XD

[原曲:我好想妳][好吧好不應該的感覺..lol
將每次的回憶收藏

那被遺忘 白色行囊
曾以為不回首過往
就不思念 溫柔的光
隨著時間的飛去
夢逐漸老去
它收藏著我們最疼痛的秘密
去到了哪裡 我不會在意
閉上眼睛我看不見你
這不是雨 是夢境 是魚的淚滴
這不是云 我相信 不自覺歎息
踏上荊棘的碎片
走在有你的航線
我會裝作無所謂
這是第幾個季節
這不是你 我相信 就當作命運



1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星韵 提到...

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