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4年3月2日 星期日

當我們一起走過 演唱會

人生第一參加的演唱會...
就是自己偶像的演唱會...
感謝陪我的他們...
還有願意唱歌給我們聽的蘇打綠...
真的沒有想到能在這裡有機會聆聽你們的現場...
真的很開心...
雖然醒過來就已經是過去了...
但是那種感動我或許真的忘不掉...
演唱會上的感動無法抹去...

因為手福而感動的大家...

因為合唱小情歌而哭的大家...
我喜歡這種大家為了同一件事情而努力而感動的氣氛...

同一組旋律...

同一段音樂...
在我的腦海中迴蕩了多少回...
敲進我的心房多少遍...
看著紀念回憶而買下的東西...
想一想...
過了幾年后當我看到這些物品...
我希望那份感動依然留存...
至少這樣我還能知道自己曾經那麼瘋狂過...
謝謝...=)

有時候情緒來得慢...
可是鬧起來卻把自己弄得不知所措...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