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滿足...

聽著熟悉的聲音...
看著單純的而對音樂充滿熱誠的表演方式...
這種小清新卻讓人覺得如此的帥氣...
沒有太多修飾的語言...
只顧著把自己想分享的用音樂來表示...
我喜歡那種美妙的配樂...
溫暖人心的和聲...
和獨特的嗓音...
雖然知道要保護嗓音的代價還滿大的時候其實很不忍心...
是他人的任性還是自己也想要保存這份獨特呢?

我享受一整天浸泡在生活內...
做著自己喜愛卻讓自己非常有滿足感的事物...
太多的東西或許有距離...
但是心卻是拉近彼此最棒的聯繫...
我并不一定要認識某一位我不認識的人...
但只要想到生命還有太多未完成的事情...
我就想繼續探索...
受傷也是一種成長...
解脫是一種自由...
抓緊自己不要讓自己消失...
做一個自己喜歡的樣子...
或許他們會給予不屑的眼神..
但只要自己沒有錯...
就沒什麼好害怕的...

生命必須有裂縫...
陽光才招得進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