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夢境

每個人都經歷過夢境...
也許快樂...也許傷心...
也許寂寞...也許熱鬧...
也許興奮...也許失落...
種種參雜的感覺...另類的感動...


我很嚮往夢境...
哪怕一覺醒來我忘記了自己做了甚麼夢...
可是那感覺卻是刻骨銘心的...
有時候還真想永遠沉澱在夢境中...
不再醒過來...
到底是在夢境中永遠無法醒過來...還是永遠無法做夢比較可悲呢...


夢境...
我專屬的遊樂園...
雖然我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怎麼樣...
但是我會期待...


雨開始下...
我盡情被淋濕...
沒什麼...我只是盼望這種感覺...
我說出了第一句話...
[我想你了...]
接下來...他就出現在遙遠的樹下了...
這就是夢境的力量...
把最真誠思念化為畫面...
完成了我小小的心願...
我最卑微的夢想...


在我的夢裡...每個人都是快樂的...
有幸福的巧遇...有刺激的冒險...
重要的是...每個人都是最單純的自己...
沒有心機...夢境中的大家都是最好的...
所以我真的很沉醉於夢境的生活...
就算我的夢境重來沒有續集...
可是我的夢境的確比真實生活精才多了...
快樂得多...


話說回來...
或許我的夢境都沒那麼七彩...
但是我很享受這樣的夢境...
不會夢幻得不真實...卻如此唯美...
這才是我想要的吧...
縱使是夢境...我也不曾絕望過...


[熟悉的旋律...
我走進了那家小餐館裡...
熟悉的臉...
熟悉的味道...]


又開始一個新的作品...
還沒想好書名...
不過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冒險旅程...
不過還是以愛情為主題...
沒辦法...我還是不會寫別的...
不過我也有挑戰寫殺手的故事...
雙魚座的黑色=殺手...
挑戰也無妨...
加油了...XD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