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假期生活..XD

好嘛...我就特愛假期生活...
擁有自己的空間...
思緒也不會輕易被打擾...
重點是...
我愛假期...
.--完畢--
--------------------------------------------------------------------------------------------------
莫名錯覺...
在改變的是我還是世界...
莫名的轉變...
讓我還沒來得及適應就得接受這一切...
好吧...
我無能...我無知...
我不自量力...吗???
太多意外...真得讓人措手不及...
我們根本沒有選擇的餘地...
人類是很脆弱的生物...
你越是逼它...它越是反抗...就連自己受傷了也不會知道...
直到了崩潰邊緣才會有知覺...


我是幸運的...
若不是昨天的堅持...我早就看不到那場電影...
對...我終於看到那些年啦...
還真幸運的叻...
本來今天想重看的...
結果被block了...
真的太感謝啦...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