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回顧

對...今天要做一見我不大喜歡的事情...
就是回顧...
回顧過去的文字...
過去的自己...
讓我覺得很可悲的是...
陌生了...
這是我嗎???
當下突然間崩潰了...
思考停止...
人也停止...
我現在還能做些什麼...
世界很黑暗...
我根本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我能怎麼做...


我喜歡的東西似乎都是很黑暗的東西...
或許是錯覺吧...
或許打這篇文章的...
根本不是我...


我還期待他的信息...
我還期待有他的夢境...
我還期待再聽見他的聲音...
我還期待再看見他...
我還期待有一天他會在我身邊說...別這樣...
我還期待他會看到這篇文章...
我還期待...


我太貪心了...對吧...
我是人類啊...偶爾一些些過分的要求沒關係吧...
契約定下的那一刻...
一切早已注定...
我再怎麼祈求也沒有用...
很難看對吧...
請容許我最後一次這麼做...


虛偽真誠...
我該如何選擇...


傷透了...真的...


放過我吧...
我已經無法回頭了...
人生沒有重來...
我已經浪費一次了...
就這樣吧...


讓我墮落下去...
也許下一刻...
我又不記得我是谁了...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