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假期日记__第四篇




大口的呼吸 像离了水的鱼

大步的离去 用我最后一丝力气
每阵风 每场雨 都加速爱情的凋零
散发出 斑驳的气息
都怪我 
偏偏要去爱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会是例外
不管那时候 爱得多不知道歹
坏了就该淘汰

P/S:这首个超赞的...

我的假期...超开心...不知道哪来的满足感..
可能是我的小说...写了好多字哦...不过写得好小..
到时候还要从新抄过...可怜我的眼睛了..T.T
享受这个时间...还有我的歌...好听...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