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假期日记__第一篇

终于放假啦..
很多人说假期很无聊之类的...
但我爱假期...爱它的无聊...
更爱它可以让我休息...(我很奇怪吧...哈哈)
但我依然有两个疑惑一直在我脑中...
第一...
他最近怎么会突然的打电话找我了...
几个月没有联络...(电话啦...facebook还是有)
昨天和前天他在半夜里打电话给我...
真可惜没有接到...后悔...谁叫我睡得那么死...
谁也叫不动...哈哈..
第二...
一个几乎每天都有话题的朋友...
突然间好想避开我似的...
莫名其妙...是不是我有什么东西让这个人误会了...
算...享受我的假期好过...
难得可以放假...
就不要理会这些东西了...
enjoy my holiday...

0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