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假期日记__第七篇

爱上了寂寞的夜...

最单纯的一切...只有在没有人打断的那一刻...
为了它我已放弃了很多珍贵的东西..
可是它永远都不知道..不知道也好...
那它就不会有压力...可以没有禁忌的在我脑海中飘荡...
自由自在的...难道不好吗...
"暂时失控.."就是此刻的心情...
"烦恼不会凭空...不如捕捉笑声...涂上耳朵"
"换一个轮廓...快乐比较多...放自己好过.."
说得好...在此刻放下背包...好好的享受啊..
"大步的离去...用我最后一丝力气..."
"每阵风...每场雨...都加速爱情的凋零..."
"散发出...斑驳的气息"
"都怪我..." 
"偏偏要去爱...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会是例外..."
"不管那时候...爱得多不知道歹..."
"坏了就该淘汰..."
歌词就是可以表达自己...
但不代表我谈恋爱...我还是单身...我的朋友啊..
不要再误会了...真的很懒惰解释啊...
"多希望你在..."就在我的"左边"...在一个"被雨困住的城市"..
那个"雨中的操场"..."被雨伤透"...能听着你唱的"小情歌"...
"是我的海"是多么"无与伦比的美丽"...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你的部落个变得很漂亮,很有晚上的感觉,我喜欢~

♀hapi_苏打 提到...

怎么说...很多亮亮的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