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假期日记__第十篇

惫的身躯,破碎的心灵~
身躯即无力,心灵快缺氧~
黑暗的世界,虚假的脸孔~
尽头是什么,伪装着什么~
伪装的面具,何时才发现~
黑暗的角落,感觉很可怕~
清楚的看见,真实的自己~
开心不快乐,悲伤不忧伤~
嘴角的微笑,微笑着悲伤~
回忆缓步凋零,所有的瞬间化为了虚无。


以上的转载的...我不可能会写到那么厉害的东西...
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的...可是不了解或者不会学着去聊天别人的人...
往往会说错话而狠狠得伤了一个人的心...
伪装...面具...我们都麻木了...
有些人会说什么不想伤害而被迫带着这个面具...
但却永远不会知道...这只是二度伤害...
我们不需要你的面具...我们只要你的真心话..(至少我是...要骂我的...请直接站在我面前骂...谁怕谁啊...)
我们绝对受得了你的批评...不过要有道理...
如果只是凭着你自己的看法...sorry..一概不接受...
那我们也可以看自己的心情去批评啊...如果伤到你...
你又在那里讲一些有的没的...那是你的问题了...

做人真的很矛盾...
没有目的和没有自由的生活...[简单生活]
是我都是我想要的...我宁可无聊...也不要竞争....
我宁可变白痴...也不要跟别人比较...
我宁可被骂...也不要带着面具做人...
我宁可沉醉自己的世界中...[与世无争]...
现在要完全的做回自己已经是很难的事情了...
谁会在乎一个表演者...冒着生命危险地表演...
谁会在乎一本书背后的意义...
谁会在乎一首歌背后的故事和创作者的心酸呢...

5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瞬间缺乏♪.__♥ 提到...

那些词真的很美...
你说的对...谢谢你...
我不懂我要说多少次谢谢...因为你真的让我懂了许多...
对的...慧雯...
不需要你的面具...只需真心话...
可是...如果一味着自己的看法...
哪...确实是错的...
是人都不接受...
真的...
有谁又会懂创作人的心酸呢...

♀hapi_苏打 提到...

如果你要在某人面前批评他/她时...请你想清楚...是不是只有你不能接受罢了...如果是...摆脱...自我检讨好吗...[不是说你啦...]
就说啊...那种心酸...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体会的...

瞬间缺乏♪.__♥ 提到...

是的...是的...
自我检讨下咯...呵呵

♀hapi_苏打 提到...

换照片了哦...haiz...

瞬间缺乏♪.__♥ 提到...

是啦~你第一次认识我啊?虽然不是很熟啦...我就是将自恋的咯...像你咩?每天给你的朋友都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