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叹息...

我疯了...
虽然说我从来没有正常过...
不过只是表面...
我从不让别人阅读我的内心世界...
疯了也不会让任何人知道...
疯了也好...

5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瞬间缺乏♪.__♥ 提到...

我也觉得...你只是表面很酷而已...假假的...你也是很多心事的...我看得出...呵呵...不给我阅读你的内心世界...蛤,我等下就逼你...用暴力那种...我是很有暴力侵向的...尊重你啦...开心点啦~

♀hapi_苏打 提到...

就是因为太酷才有事啊...
哈哈...谢谢你让我笑了...
真的...交到你这个朋友是一件快乐的事...
暴力啊...看谁先死咯...哈哈...
谢谢你的尊重..开心嘛...恐怕...又让你失望了...

瞬间缺乏♪.__♥ 提到...

是咯...我也觉得...酷总是会有事...欸,我将辽几多次,朋友不要讲客气咯...我又要用暴力辽...哈哈,是咩?哪,也是件好事咯,不是吗?交到你你这个朋友我更快乐咯...呵呵...嘿嘿,来吧,谁怕谁?

♀hapi_苏打 提到...

哈哈...笑死我了咯...
交到你这个朋友也不错嘛..^^

瞬间缺乏♪.__♥ 提到...

会咩?哈哈..谢谢...死辽没有?要我拜祭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