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说谎...

说谎...对一些人来说是很辛苦的事..
可是对一些人来说根本不难...就如演戏...
那些伤害人的谎言更是无话可说...
忧郁不是我的错...
为什么关心我的人都用错了方法...
为什么伤人伤得那么重...却一点愧疚都没有...
为什么世界变成了这样...
为什么我的心...明明说好要麻木的...可是还是会痛...
为什么我的泪根本帮助不了我...哭不出的感觉真的不好受...
为什么真心的朋友不多...
为什么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利用...
为什么.........

在写下去的话...我相信永远都写不完...
直到哪天我真的麻木了...
现在的我喝了一口淡而无味的水...
怎么会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此刻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些东西不是那么容易可以取代的...
就算有...还是会对原来的东西有一阵思念..
当两者都消失了...心痛是度秒如年的...
心酸是永恒的...
回想起时...你是否会有遗憾...
那是无法挽回的回忆...
失去的...就不能回头了...
我们唯一的方式就是把回忆化为文字...
记录下来...

你我的距离...是无法测量的...
你知道当你站我旁边时...我是多么的开心...
就算你不知道我的快乐...我也无所谓...
我承认我会贪心...
我会有一种冲动让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可是想到后果的严重性...
我又退缩了...
你的出现...是种快乐...也是一种痛苦...
看着你的背影...我试着告诉自己...
你就在我的身旁而已...
你和别人说话时...我试着想着...你不在那里...
我眼前的只是幻觉...
我的日记中写过不少你的故事...
可是你不会知道...
梦中的你有多么快乐..我试着不去打扰....
现实的你...虽然说我无法无视你的存在...
但我会少去找你...
不过当你要找我的时...我一定会在这里...
无聊的时候...记得找我...我的手机会因为你而一直在我身边...
下雨的时候...请允许我想起你...
看海时...请容许我把风当作是你的问候...
淋雨时...暂时让我想象...好吗...

15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超级没叻,你写的文字,我很欣赏,
美到
要命了

♀hapi_苏打 提到...

什么意思哦...
我就用中小的字写的啊...

瞬间缺乏♪.__♥ 提到...

是的。或许风了也好...回忆只能用文字来记录...那...你来告诉我改用什么方法来帮你...你真得很值得帮...可我不太会帮人叻...不过,我还人倒有一手...要笑 ,懂吗?=D陪你可以吗?

♀hapi_苏打 提到...

还有拍摄...
不需要的...这些是心病..
心病需要心来医...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好意...^^
我很值得帮吗...如果我这里有像你酱的朋友就好了...至少兵不会那么假...haiz...

凡の人 提到...

你不明白我的意思咩?还是假假的,我讲你写到很好,我很欣赏拉~在不明白的话,我就要打人了,那个人就是你。。。哈哈

瞬间缺乏♪.__♥ 提到...

shi la ...ben lai jiu hen zi de la...na...wo zhuan xiao lo...

♀hapi_苏打 提到...

明白了...明白了...哪感不明白啊...
><...^^...

♀hapi_苏打 提到...

zhuan xiao??

瞬间缺乏♪.__♥ 提到...

转校咯~呵呵

♀hapi_苏打 提到...

很想...但是没有借口..

凡の人 提到...

.....................................................................................................................................

凡の人 提到...

zadao

瞬间缺乏♪.__♥ 提到...

有借口阿...我的借口大把...只是不懂如何和妈妈商量如果要和老师讲的话,简单咯

♀hapi_苏打 提到...

什么借口...提供一下...

瞬间缺乏♪.__♥ 提到...

ok,没问题...搬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