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7月29日 星期四

自我关闭...

以后我就把文章copy到我另一个部落中...
所以以后只要看其中的一边就好了...(方便大家...)

没错...我是处于一个自闭的状态...
我躲藏在自己的世界...
与现实世界保持一定的距离...
我在朋友面前弄得自己很三八...
我在喜欢的人面前当他她透明...[也可以说是他她把我当成透明...]
我在老师面前扮成一个坏学生...
我在家人面前显得很快乐...
没有人知道一个很三八的人的背后...
故事的心酸...悲伤而无奈...
没有人会知道...也没有会试着去了解...
或许有人会说那都是自己弄成的...
自己不与别人分享...
其实不是不与别人分享...
只是找不到一个适合的...
或许是我的要求太高了...
我要的是一个可以爱音乐...
愿意和我分享...愿意当我是倾诉对象的人...
当他人把我当倾诉对象...
我也会很乐意告诉他她我的一切一切...
然而对我来说根本找不到...
虚假的朋友实在太多了...
我的朋友几乎是那种无聊的时候就会找你...
有别的朋友在就会完全不记得我的存在...
完全不记得...
是我悲观...我对这个世界没有任何的期望...
我的朋友好象没有一个是真心的...
或许有...只是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因为当被所谓的真心朋友伤害事...那种痛苦...谁会不了解呢...
我已经害怕那种被欺骗...伤害...利用的滋味...
虽然说没有人会在意我的存在...
不过我还是必须活着啊...
我也是没有办法的...
为了我的音乐梦想我必须坚强...
在我离开之前...我一定要学吉他...
我一定要有自己专属的创作...
就算不好听...就算不精彩...
可是那中成就感是美的...
我只想在我活着的时候好好的创作...
或许我永远都得不到他她的心...
能默默的看着他她...想着他她...
就足够的...(那是骗人的...遗憾才是我的感觉....)
想象着坐在一座建在海上的桥...
他她就在我的旁边...要我牵着他她的的手...靠在我的肩膀上...要我聆听他她的所有故事...


或者躺在一个辽阔的草原上...观看着布满在天空上的星星...
或一起淋着雨...享受当中的感觉..
虽然我不懂浪漫...不过这种感觉应该不错吧...
如果这些东西可以发生在我和我的他她身上...
哪怕是一天...那就够了...(这也是骗人的...谁不想这是一生一世的呢...)

我想念他她的方式很简单...
就只是用音乐想念...
把想念化成词写入音乐中...
对着天空...尤其是星空...
我已经把思念完全的告诉它们了...
对着大海...对着海风...
思念更加的浓...
每一首我爱听的情歌...都有他的影子..
叫我如何忘记他她...我办不到...对不起...

其实要了解我很简单啊...
虽然说没有人会想了解我...
也没有人要懂我在想什么...
我要的是什么...没有人会明白...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傻...
明明就没有谈过恋爱...
却比有的人痛苦...思念的程度比有的还多...
说穿了...我就是一个不够勇敢的人...
虽然不羡慕有谈恋爱的人...
也不去比较什么...
也不奢望会有恋情...
或许默默在背会比较好...
或许...就只是或许...

4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凡の人 提到...

又搞自闭~不要酱叻

♀hapi_苏打 提到...

我本来就很容易自闭啊..><

凡の人 提到...

呵呵,是吗?怎么我不懂的?hehe

♀hapi_苏打 提到...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