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ack butler~~

black butler~~
Cursors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朋友

什么是朋友...朋友的定义是什么...
有谁可以告诉我...
每个人都变了...包括我...
原本文静有气质的她...突然变得很三八...
原本是很好的朋友...多了一个距离感...
我对朋友再也没有了信任...
我真的是活在一个人的世界...
因为我期待的...和现实生活的一切差太远了...
我期待一个单纯的世界...却总是那么复杂...
我真疯了...
没有了目的...
心情莫名空虚...
海浪澎湃汹涌...
眼神放空...
雨打在手中...
风伴着我走...
我对这大海倾诉...
我听着一首首我喜爱的音乐...
聆听别人的故事...
领悟着其中的道理..
被文字困住的宇宙...
跌如入深海的自己...
呼吸苦难不已...
我放弃了...
我真的放弃了...

2 爱音乐的饮料's意見:

瞬间缺乏♪.__♥ 提到...

没有任何的人是朋友...朋友之间只有互相猜忌与妒嫉...朋友的定义是要互相信任与帮助,可我不懂,到底有没有人是酱的...不管顺流或逆流我一样的支持你...让我们一起走...加油吧,别放弃~

♀hapi_苏打 提到...

不過還是要感謝他們...
沒有了他們的虛假...
我們就不會成長...
雖然很是很悲傷...